看看《火星救援》,一個人被留在了火星,憑著種土豆活了下來,應該是可以的 。 窮人會越生越窮,种菜到後麵根本不敢生 。以後糧食生產會很輕鬆?什梗農民何去何從?
民以食為天,對任何國家來說,糧食永遠是第一位的 。但電影畢竟是月球電影,具體的實踐又是另外一回事